close
難得來這一下 because‥ 

今天是非常的日子!

もも講才驚悟到 真的非常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冠頭  生日快樂 唷~~~
我加別人好友幾乎都用隱藏,其實我有加妳的!
妳很有親切感呢! 也是個好人   )) 像我一樣
My only fan  It's funny~



讀書讀書 考試考試 學測學測

Temptation  leave me away , OK?

地理講義詳解  公民考卷×6  語文演練L1~6





                   TMD



日劇推薦: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Buzzer Beat / 零秒出手)
山下智久年度月九大戲
每一集結尾都讓我shock

這齣戲讓我認識了北川景子
很喜歡那種大咧咧 直率 傻大姊的個性
她演的電影 Dear friend 還不錯看!
讓很久看影片沒哭的我 看到一把鼻涕眼淚的
另一個演員真希也好可愛阿~演技也很好

 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犬)
擁有神之手(瀧澤秀明) 和 擁有惡魔之手(錦戶亮)
題材特別,富含義
期待看到後續竜崎(瀧澤秀明)的內心世界

 オトメン(乙男)

劇情輕鬆搞笑

其中一集做有關學校的鬼故事
讓很久沒看鬼片的我 整個背部了起來

每當正宗飛鳥(岡田將生)說:かんぺき(完美)時
我就會覺得他也非常かんぺき

一直沒注意到岡田將生這個人 我真是白癡
之後去看天然コケッコー(天然子結構)
還覺得他怎麼突然跩了起來 雖說還是很帥
but 我不懂這部電影想要表達什麼...

看了中居正廣的超級日劇祭
岡田將生的保齡球在跑道中間筆直的滾到底 好強
最後加碼那球也不負眾望阿~~~

木村了 好個空心球阿!!! 籃球全靠你了

橘充太(佐野和真) 長的好像陳德烈

 恋して悪魔
中山優馬 傑尼斯新捧的新星
他的髮型 不時讓我想到(reborn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