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ADON 山東
奇摩拍賣
臉書

這家以前就有看過,覺得東西有點貴!
感覺質感和風格都很特別
衝著這次過年半價出清
真的物超所值,忍不住敗了一件內搭褲和外套

逛了一下才發現山東本人最近在玩樂團
還當了陳珊妮演唱會的開場嘉賓(YOUTUBE)
本人講話沒想到好酷喔~


PLANET★行星
奇摩拍賣
臉書

這家最近才仔細去逛,真的每樣東西都超好看!
風格都是俏皮、帥氣、可愛的,整個很合我的味口
不過價錢小貴就是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下單了...
有些預購的要等一個月還很有可能會斷貨,畢竟年終了嗎...

這個造型很特別的圍巾我在smooches看過,賣比較便宜
現在smooches的露天賣場有在賣可以去看看! 


smooches
奇摩拍賣
臉書
露天拍賣

這家關注一段時間了!尤其是新貨上架的時候都會去看
風格主打街頭風,就都是酷酷的
不過這次出清特賣會讓我有點小失望...
上架時間在半夜而且都一個一個慢慢上,要一直按重新整理...
有些東西以讓我有點傻眼,想說smooches怎麼會賣這個...

 
☆EYESCREAM☆
奇摩拍賣
臉書

衣服大多都是韓風LADY的
有幾件外套和衣服偏日系風格超可愛!

價格有一般的也有小貴的
我敗了剩下最後一件的愛心惡魔衣服


Chic Robot
奇摩拍賣
臉書

日系風格,有入WC若槻千夏的衣服飾品
當然去搜尋一下拍賣可能找到更便宜的喔!
東西都很可愛實穿的感覺,我也忍不住敗了衣服和褲子!

老實說這件針織衣服最早我在JoYcE ShOp就看過了!
價格是JoYcE ShOp比較便宜一點
 
吉兒
露天拍賣

雖然大多是賣cosplay的東西
不過意外發現有幾件衣服褲子都很俏皮可愛!價錢小貴

 
CONCENT日本雜貨二手舖
臉書
無名相簿

東西俏皮可愛帥氣的都有而且都超好看!不過價位不便宜...

這件外套我最初是在逛PLANET行星的時候看到的
不過她沒在賣這件,她穿這件超好看的!很帥氣

我找到Fun it ?!這家有賣灰色的便宜很多,可惜紅色的沒了
上網仔細找找的話,就能發現同樣的衣服價格比較便宜的

實體店面在高雄,沒有網拍
但可以透過臉書或無名留言給他們
會告訴妳價錢和匯款資料,我沒買過所以也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