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吶喊 )

近來音是禍不單行阿!
首先電腦沒聲音,再來就是網頁不能顯示,所以下個月花媽說會買新電腦 ^___^
MP3買沒多久就壞了! 在此建議大家不要買觸控式的MP3,螢幕有些難按
還有昨天減了頭髮,去了之前常去的店,我要剪到肩膀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 她把我的頭髮剪到脖子 ( 昏 ! )
現在只祈求頭髮快變長吧!!!我的臉看起來好大( 該減肥啦! )

沒電腦無聊到爆啦! My  God 
好想看影片,據說極道3不錯看˙˙+

升上高二了!
聽說課業會變很重,我的未來可能決定在這幾個月的時間了!

話說現在輔導課的英文男老師 我很喜歡他阿!
第一次上課常常說到可樂 例如: [ 誰要當小老師的 "可樂"一罐 ]
我突然覺得他好像 "佛朗基" 阿! 呵呵
很棒的一個老師,希望以後會被他教到,雖然我轉組了!


高二來訂個目標吧!!!嗯......
交個一樣山P本命+動漫迷+愛看日劇的朋友吧! 
對了!P最近的新戲 [ code blue ] 請支持唷!!! (燦笑)

明天GO 漫博 ~~~ Yes! 很久以前就想去了!!!完成一個夢想了! (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