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的重大事件

知道蘭音社要徵選時挺興奮的
想當幕後的(負責挑歌 我要放YUI和P的歌放到爽啦!=V=)
但....事實是...

我詢問了一些人後 他們都說參加蘭音都是要講話的
因此我動搖了 我....可以嗎?

有次X(眼睛發亮)轉頭問:[××(本姑娘的大名)妳想報名嗎?]
我:[我不知道耶!我想當幕後的]

考慮了幾天
我決定了! 挑戰看看吧!
於是跟副班拿了報名表
『姓名:××× 班級:101 簡單介紹自己:低調 加入動機:中午太無聊 對蘭音的期許:希望能辦一些活動ex:...(省略) 喜歡的歌手:YUI.NEWS.后弦.郭靜.王藍茵.王若琳』
(PS:我居然忘了寫林冠吟="=)

之後第一次徵選時間出來 我是在5/2(五) 徵選共有五天 我的是在最後一天
假日時老早準備好要撥放的歌+介紹詞
看著夥伴(!?)們一個個徵選回來都好像一副"沒什麼"的表情
害我還很期待她們會有什麼感想呢!=3=
輪到我了!5月2號 中午吃飯時把我要講的給她們聽
越講越緊張 好像講的不好
然後她們說我這樣講的有點太長了!應該再去掉一些比較不重要的部分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講的時候雖然沒看稿 這點有些驕傲(!?)
然後改來改去 快到12:20徵選時間了 於是最後改成講我預先準備好"第二個版本"比較短的 由介紹電影變成介紹歌手

到了之後12:25...遲到了!><
我問別人:[請問一下,開始了嗎?]
[還沒,不過剛剛點過名]
....0.0 希望不會被扣分
在外面練習了一下
軍訓教室裡的蘭音社長出來問:101的到了嗎?
於是....我....進去了!

果然和同學敘述的一樣
學姊在吃午餐...
這使我完全沒有緊張感

插入隨身碟 點選YUI的Good Bye Days 開麥克風 拉音量
我:[可以開始了嗎?]
社長:[等一下]
再練習講一下...希望不會結巴
社長:[好了!你可以開始了]

按Play鍵
『現在為你撥放的是 電影<<午夜的陽光>>裡 由女主角"YUI"所演唱的主題曲:Good Bye Days
YUI是近年來在日本竄紅的創作行女歌手 以彈奏吉他及作曲為主
她的聲音曾被評為[有如天使般製造出美妙氣氛 令聽者深深感動]
就讓我們來聆聽 YUI用她充滿感染力的聲音 所唱出的Good Bye Days吧!』
把音量拉大 隨之想起YUI美妙的歌聲(好讚)
ㄟ...我接下來要... 看了看學姊
幾秒後 她說[抽一張(桌上的紙)]
(抽)
『 206大美女
至學務處找曾教 領取便當
"急"         』
要在10秒內講出來 我看的有點太久了...
[請206大美女至學務處找曾教...領取便當
重複廣播 請206大美女至學務處找曾教 領取便當]
有停頓的地方><...
學姊拍手/// 真不好意思>////<
噹~噹~噹噹午休鐘聲想起

結束了!怎麼有空虛的感覺...

睡覺....睡不著 在腦中一直不斷Repeat所講的撥音內容
講的還ok吧! 恩!至少沒結巴 吃螺絲 ... 不過三十幾個參加
才取十個,我講的算普通吧! 還是希望會上....


過了週休二日....


來到了星期一...
中午廣播:[蘭音徵選結果公佈了!]
@@ 三個人很興奮 跑去學務處
我和另一個人都說覺得自己不會上...
主教不在... ㄟ...蘭音社長 我們叫X去問她看看
社長(眼睛睜大):[喔~結果還沒公佈喔...]
ㄟ...不是說公佈了!==a??

阿!我要評分<<環保股長
評完 要簽退 再度進學務處 要走出去時
瞄了一下主教桌上的紙
101 ××X
101 ×××(我的名子)
102 ...
.
.
.
>v< 好興奮 該不會...

回教室跟X講
她笑著說[那該不會是淘汰名單吧]
[=口=...]

睡覺 睡不著....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和X換運動服
回來後 我和她桌上都有紙條
喔~是直屬學姊給的吧! 我也有耶!@@(因跟學姊沒什麼感情 讓我有點驚訝)

打開...什麼(倒抽一口氣) --—我過了第一次徵選!!!
嗚!(小聲尖叫) 我過了!我的媽呀!這不是夢阿!突然覺得自己身上多了點光芒
我:[要把這張好好收藏(護貝)0V0+] 眼泛淚光阿!
上面寫"恭喜你通過第一次徵選 第二次徵選時間在明天 加油喔!
PS:不用準備 可以帶便當 蘭音社"
不用準備...那就是要問問題囉~
我最不拿手的=口=...

之後X說[2班有4個過 5班也4個 好像我們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哈!]

5/6(二) (PS:庭生日)
第二次徵選 時間地點一樣...
原來這次徵選共三天 每天五個人
那就有15個人 要再淘汰5個 >0<
主教也在 學姊問:[誰要先進來]
我:[恩...我先好了!]
居然不緊張 真不知為什麼
講了什麼省略吧...
等我過了再和大家炫燿吧!!!
神阿!賜予我力量!讓我過吧!(祈禱)

如果過了!二年級就好玩了!可以辦有趣好玩的活動
開始在想要辦什麼活動了阿我!
先過了再說!!!ˋˋˋ>口<ˊˊ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