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期待的心情我踏入了這一班---101
即將相處1年的一班

時間過的真快

上半年
生活變了! 好忙...考試東 考試西的 剛開始還想轉學...
電腦打的少 音樂聽的少 電視看的少

後來...下半年的這幾個月 我愛上上學了! 討厭假日 很無聊
開始"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梁靜茹-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歌詞)
是充實的 聽著她的"美麗人生"CD好幾次...居然...哭了! 好久沒流淚了!
聽著聽著很有感觸阿!...

最近...開始接受二年級要分班的事實...
社會組v.s.自然組 我較熟的幾乎自然組 真難過阿!
讓我有些動搖 本來注定讀社會組的決心...
我物理不行.(T T).


101有::

文筆超好 耐力佳 常講"各位同學" 字很像大人 很有親和力的人(笑)

看似天真如小孩的眼神 其實是惡魔 但又善良的人

老愛說我ㄅ一ˋ ㄘㄟ(走音) 常抹黑我 一樣喜歡雲雀(我承認了!?) 愛吐槽別人 口才好 很會說故事的人

整天似乎活在BL世界中的腐女 說我是腹黑型 講話很有趣 超愛童玩節 笑點低 再別康橋唱很好的人

說我凶.暴力(根本沒這回事==﹟) 愛狗成癡 講話語氣很像歷史老師的人

娃娃音 睡覺起來有時頭會禿一塊 常語出驚人 常打隔 說她下輩子要當帥哥(像王子的長相)的人

講話可愛加呆呆的 走路有特色 自high 有趣 功課好 同是礁溪人的人

ㄠˋ ㄒ一ㄠˋ ㄌ一ㄢˊ(少年) 整天幾乎都在睡覺 個性直接 率真 好玩的人

開朗 講話大聲 很看的開的人

英文好 跳高很帥 用功的人

講話慢慢的 但卻有趣 似乎愛講鬼故事 可愛搞笑 呆呆木頭的人

不懂腐女 但是是動漫迷 小小隻 說自己其實很台的人

很會耍三八 自稱音痴 愛笑 笑時眼睛咪咪的人

還有....

變態一枚 卻說自己沒有一科特別優秀;
說自己跟陌生人講話會緊張 反應卻超好;
思想很正面 卻常耍憂鬱;
說自己常常呆掉 但卻處理的很好;
說自己不善表達 但講話卻超有趣(很有戲劇性);
說自己人緣不好朋友少 其實人緣很好;
說自己胖 但明明就很瘦;
畫功很強 打籃球很帥;
喜歡在中ˋ骸;
常諷刺 吐槽我 很欠揍 很暴力;
和P一樣 是越了解會越喜歡的人



距離分班正倒數47天ing
還要扣掉14天週休二日
我得珍惜這段時間 >口<ˊˊˊ

就像今天的讀書會我們這組X講的心情
[看看妳左手邊坐的人 如果她明天就消失了! 妳會怎麼做?]
於是她在台上演起來了!(!?)問和她一起上台報告的小劉
小劉回答:[我要跟妳告白]
X:[你不用等到那時候(消失的時候)現在就跟我告白吧!] << 搞笑中=v=
[呵呵...所以說要把握.....(省略 自行發揮吧 其實是我不太確定...哈!)]

其實她在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