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禮拜三 ) 請假去了長庚看腸胃科
因為未滿18歲 所以算是兒童 =口=
還有護士阿姨出來叫的時候說: [ XXX 小朋友 ]
覺得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阿!....

之後在公園 ( ! ? ) 等 1 2 點的車回家
那裏有很大的池塘還是該稱做湖的
旁邊有養鴨ˋ鵝
突然讓我覺得很想打水漂呀!
就是那種丟石頭 讓它在水面上跳過去又跳過去的那個

社團在看銀魂動畫 我也好想看阿! > <

( 禮拜五 ) 請假 照胃鏡
從9:30等到10:30

有一個女生從內視鏡的門走出來
她哭了.... 我看她好像進去了很久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是照胃鏡的...

之後還有一個小BABY進去

她出來後
終於換我了!有好幾個醫生在裡面
我先喝了麻醉的藥
再往左邊側著身體
我問他可以吞口水嗎?
他說剛開始可以吞
含著一個東西 ( 據醫生說是因為有把胃鏡咬斷的例子 =口= )
然後醫生就拿著照胃鏡的管子( 好像比原子筆還粗阿! XO )
前面的地方還發著彩色的光 @@
他說閉著眼睛比較好 所以我就閉了!
剛開始從喉嚨的地方進去 他說請大口的吞口水
吞了後感覺有點痛 之後我又吞了幾次口水
他叫我不要吞 可以把口水流出來
不過我還是想吞口水阿... 雖然每吞一下就會有點痛就是了...
然後經過食道到了我的胃裡
聽到操作胃鏡的醫生跟其他人說 要上下左右都檢查
我張開了一下眼睛 醫生操作著照胃鏡的管子 有點像在開車的樣子...
過沒多久我以為要結束了!結果還沒
張開眼睛又看到一條透明的細線 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的...
之後量了食道和什麼的長度吧!
還有做了切片
過程中因為有點痛就緊握住右手 心想趕快結束吧!
我右眼還泛有一點點淚 真是不爭氣阿我
之後終於結束了!醫生請我媽進來
他說 基本上胃是沒什麼問題 只是食道和胃的交接處有點紅腫吧!
之後出來我就去漱口 還吐了一點點的血 吞口水都感覺會痛
不過還是吃得下飯 @@

( 星期六=今天 ) 看報告 拿藥




懶得打了! 結束

我要練習仰臥起坐阿!!!

目標至少40 \  \  >口<

話說立定跳遠 出乎意料 有史以來的好遠阿!!!!
大家猜猜看我跳了多少??




















































182 cm  ^_____^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國中是那種只跳15X的...
難道說是我的腳變長了! >V< (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