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做什麼 = =
連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放暑假後就猛看影片
當然主要是衝著山下看的

[ 求婚大作戰SP ] 好懷念(!?)
[ 東大特訓班(龍櫻) ] 本來想說看完要努力了!....不過....呵呵=="
[ 漂流教室 ] 大力推薦 題材很特別 有幾集我看到哭了很慘阿
[ 極道仙師2 ] 這個例外 不過不錯看 很喜歡看久美子和人打架的樣子 她眼鏡拿下來很正阿
[ 詐欺獵人電影版 ] 我以為結局他會殺掉那個老人(忘了他叫啥?==)
[ 午餐女王 ] 光四郎好瘦 紙片人阿 羨慕 ; 夏美是純三郎的!!!>口<
[ 池袋西口公園 ] 貴志整個很有趣 阿俊(P飾演)最後死了 好心疼

今天7/15我做了個很棒的夢呀

這次夢到很完整的 和山下一起度過的夢
好害羞喔 >////<

對了前天是夢到和同學一起在我國小的學校(!?)
路上一直不停的撿到$$錢$$
不過都是 $5 or $10
就這樣一路撿 最後我們平分一人有100多塊吧!=口=
這什麼夢阿 = ="

好了!回到正題 今天夢到的老實說有點忘了>口<
( 不要阿~~~快想起來 )
最有印象的是睡起來前
我和山下兩個人坐在箱型車後面好像聊的滿開心的
前面還有其他人(忘了是誰 應該是朋友吧!?)
在旅程結束回家的路上我拿出了相機問他說:[ 那個...我可以拍你嗎!? ]
P:[ 好阿! (笑) ]
我=>尖叫了一聲 ( 這是我嗎!? =口=a )
當我要拍他時 他好像又故意不給我拍 跟我鬧了起來
然後他還是有給我拍啦! 之後我就醒了!

其實中間有醒來一下 然後我又繼續睡
真佩服我自己 = v = 有延續夢的能力 哇哈哈!

然後沒什麼好打了!越打越讓我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無聊 =口=
看別人都過的好充實阿!
離暑期輔導 接近ing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都快沒有活力了! 其實本來也沒啥活力
不 還是有的 只不過都很三分鐘熱度......

就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