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久違啦!
有種莫名的陌生感阿~

偶爾留個言也不錯阿!
ima我這麼覺得...

昨天是說去了書展
人好多唷!二館的動漫區
朋友對那沒興,所以她溜去一館了!
我只排了兩個地方↓
1.春天:為了非關英雄,可是太晚去了!套組都賣完了!那個袋子看起來好帥呀!
對了!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有同人把朝索和安向夜畫成BL嗎?...(笑)
朝索的「朝」這字到底要念 ㄓㄠ or ㄔㄠˊ勒?
2.木棉花:大宗阿!家庭教師~雲豆daisuki
還有還有!很lucky,在都是賣日本的書和畫本的攤販,買到架子上最後一本News的演唱會什麼的永久本,哇哈哈~

其實我好想去台北地下街阿!
過年出去玩有晃到,Y17那裡有整個牆壁的扭蛋機耶!
家教的有出滿多新的,還有十年後的,我好想要!!!
可是我媽不給我扭,我想偷扭可是又沒零錢!嗎~

昨天我意識到了一件事--原來我不是路癡。......因為有地圖嘛!可以定位
不過有好幾次都白白繞了一圈,腳好痠。【蹲下】真是件美好的事阿~
By the way.蹲下的的英文是【squat】

是說某天看了報紙影視版,有很多結尾都用"哩"這個詞兒
總覺得有些討厭感"哩"!

我很喜歡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感覺阿~

剛剛看了山下智久的日記,感覺很棒呢!

唱歌鎖喉是件hate的事。

看了【正義的夥伴(我姐是惡魔)】如同某人說的,本鄉奏多的肩膀真的好小喔!@@
我喜歡他演的NaNa電影版裡的阿真。

作家好辛苦,讀者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