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very special.
Because of today is my birthday.
Ha!Ha! =)





Tks (( 肉圓圓 )) AR 4年多

就如同我說的U are Fist and Only one.
不過我很滿足了!對我來說妳是非常重要的朋友
每次跟妳講電話,都會讓我感覺又找回很多東西喔!
在我們班有些人的言行,都會讓我想起妳喔!
集結許多有趣特質的妳,常常會讓我這麼想:
[如果是肉圓一定可以和某某人成為好朋友的]
讓我覺得她們沒有認識妳真是太可惜了!這樣
Gift不用也OK的 我們認識那麼久了嗎!(拍肩)
分隔兩地 也要一起加油啦!
祈禱妳能最先瘦5kg喔~為了$500
-----------------------------------
Tks (( Xin )) 雨田是個好名子 1年多
真的買給我了耶˙0˙好開心!我需要bag bag

奇犽大好!在我童年裡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My 17 才 的 春天(?) 黑色星期五...血色星期一(拇指)<<偏離了!

家教裡的雲雀.獄寺.藍波.阿綱....妳家的骸大人勒??

少女(!!!!!) 這什麼詞彙 幾百年沒聽到了! 讓我聯想到"熱血青春"(小李!?)


做了那麼多東西很辛苦吧![My friend]
YUI唱的這首歌,當我看歌詞時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妳
莫名的感觸...所以也因此喜歡上這首歌,可以這麼說
謝謝妳常常跑下來找我talk(+覓食!?)
本來還很怕分班後就不常見面了說 >_<
宅女阿~="= 我只有在小五以前不是 糟糕! 陷很深的說
其實我也很喜歡運動的 只不過Lazy吧!
啊!對,謝謝妳的乳酪(!?)蛋糕 意外的非常好吃呢!
老實說我曾經想問妳,妳是自我主義(中心)的人嗎?
我現在都沒講話破音了說!(驕傲)
[看起來像是有起床氣的人] 哈哈!!! >v<
-----------------------------------
Tks (( 可愛ㄚ呆呆 )) 林二宮太太 半年多

那個果凍和糖果very sweety
雖然妳老是愛搓我傷疤,不過看在妳寫山下xx的份上
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 我剛剛有聽陳綺貞的歌喔!
那個星星和"忍力"是什麼意思阿? - -a
教我怎麼寫地理報告吧!86分的 我的最高分是妳的最低分(泣)
妳對某人的愛讓我佩服阿!目前的我是無法體會
我只知道如果見到山下智久本人,我會打從心裡的感動著,還會出現有生以來心跳頻率最快的一次
我什麼時候要去你家玩哩???總覺得只有我去怪怪的...
還有今天妳企圖偷襲我的腿,結果我不小心踢到妳的鼻子
看妳很痛的樣子 I'm sorry. 最近常常傷到人阿我 //
三天沒接到妳打電話給我 a little 不習慣的說
也請妳繼續維持搞笑.特別的跑步方式.多摩君笑法
最後要跟妳說:[做人要抬頭挺胸,尤其是體育課時]=v=
-----------------------------------
Tks (( 晴婆婆 )) 白目白目的王太太 三年

這傢伙把我生日搞得像在賀新年,一堆大紅色的
而且都是吃的,雖然很好吃,可是我要減肥阿!
不用安慰我,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人 = 0 =
說是日本進口的糖果,可那後面產地寫屏東耶!=口=|||
信紙用了三張來寫,害我嚇到了!
敗犬女王也要看喔!!!
妳的"那個"應該無恙了吧!=口="
-----------------------------------
Tks (( 秋 )) 很腐 1年半多

和阿呆一直都用一樣的老梗 =3= 難怪妳們坐在一起(什麼阿!)
妳說的-> 網王舞台劇
剛開始嚇到我,看不習慣...向日好扭....看了幾十秒後老實說,我笑翻了!
讓我了解到金庸的作品原來有關連性的,長知識了阿!-0-
-----------------------------------
Tks (( 蕭同學 )) 傻大姐 1年半多

話說,妳印的山P的照片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 =
我發現妳很愛畫只有兩顆門牙的表情耶!
妳很好笑阿!什麼Mountain top smart long(打妳)
我不要海綿寶寶 我要快樂先生˙U˙
-----------------------------------
Tks (( 蕙X )) 班聯+蘭音+創社社長 半年多

很有藝術天分,讓我好羨慕的說!
那個夾子超棒的!我有驚喜到喔!
我怎麼可能忘記妳勒?
唱歌有童音的說!^^
-----------------------------------
Tks (( 咪咪 )) 神通廣大!? 1年半多

上課不乖乖上課,偷偷做的
不過還是謝謝了!^^
自己說自己神通廣大,知道今天我生日 =.=
很久之前講說找一天我們幾個人出去玩...到現在都還沒...
-----------------------------------
Tks (( X葒 )) 人稱小蘿莉 1年半多

嗯!我們真的很有緣可以同班3年了!
沒想到會玩線上遊戲耶!不過功課超好的
不知道BL為何,就不小心看了BL小說
水晶.小虎.神仙爸爸(!?).想出國玩...
感覺經歷過很多特別的事情呢!
茱麗葉造型深刻在我心!
-----------------------------------
Tks (( 岱X )) 亦是王太太(OS:那麼搶手) 半年多

「彩」色星期五阿!哈哈!
不過今天天氣很怪! 早上出太陽 下午像是颱風要來
肚子餓了我會去吃妳的便當的 嘻嘻!
是個大好人,會幫我說話
-----------------------------------
Tks (( 育X.論孟.云X.沛X )) HuHu(!?)開頭的 半年多



很特別的說,這個是最讓我驚喜的!
連做夢都沒想過的說,真是我的榮幸,好感動阿~
不過妳真的常常沒在上課耶!=口=
Your diary is very funny,and it makes me want to do that like you.
(非常不確定可以這樣寫嗎?......)
偶爾會有莫名的堅持,這樣
還有很多令人羨慕.討喜的特質OvO+
-----------------------------------
Tks (( 怡~ )) 很一廂情願地這樣叫妳 半年多

You got me.山下智久的海報阿~~~~>///<
下次送我三浦春馬好了!呵呵~
我們都是愛日本的咖(!?)
謝謝囉~跑1500m加油阿!!!
最近常這樣想[我也跟妳一樣不想讓別人失望阿!]

今天的下午有人說颱風來了(Only joke.)


還有班上其他的同學.大目的wishs,very tks!^___^I'm happy.

3/14(白色情人節!?)補----------------------------
Tks (( 阮庭 )) 變小爆炸頭了@@ 跟小天同姓唷 4年多

雖然晚了一天,不過聽到妳還記得,我無敵超級開心的喔!
還以為妳又忘記了=口=...抱歉啦!剛開始居然聽不出是妳的聲音
還特地騎腳踏車過來,真是辛苦妳了!
下次妳們要來我家唱歌喔~ =v=+
也祝妳在學校每天都過的開心到炸
雖然很多事妳好像難以啟齒,我也不太懂
但請維持妳開朗的個性吧!^___^還有溫暖的體質(這啥)
不知道妳會看到這篇嗎?會不會打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