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很興奮 所以趕快記下來

。花鳥風月。看了9/28 山下智久的日記

非常閃亮耀眼的 五個字 就出現在我眼前



















今年最最最開心的 絕對是 山下智久 決定開




阿~~~~~~~ 我的人生充滿了彩色 花瓣阿 泡泡的  ,,  超開心  活著的感覺真好
是個人演唱會耶  之前就在想什麼時候會決定呢!

我的夢想  
  有生之年 要去看山下智久的個人演唱會

一定要出DVD阿! 不管怎麼我都必買 好感動 真的
想像P神站在台上  唱出一首首歌 跳著性感的舞
邁力的 興奮的 和P飯們互動 所有人一起唱著歌的氛圍
與我們同在 內心激動 澎湃 鼓舞人心
OH~ 我會感動到哭死    光是想像就會想哭了!


山下智久  加油~  朝著夢想再度帥氣的踏出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