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將是流水帳的一篇 囧
重點擺在最後面,懶的看的就直接拉到最下面吧!

-------------------------------------------------------------------

2010.04.09 (五)

(早上區間晚10分鐘左右)

今天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也沒有燠熱的太陽。

踏進元智的校園,感覺好興奮!
因為有熟悉的偶像劇場景Yo!

走在長長的道路上,兩旁佇立著高大的樹木,抬起頭來茂密的樹枝和天空交錯在一起,感覺很棒!因為正在置身於大S和仔仔的【戰神】裡面耶!

再走幾步,遠遠的便看到夢想中、期望以久的元智五館

【惡魔在身邊】齊悅和阿猛初次相遇的地方。 
第一個反應就是:「Wow~」 熱血沸騰啦!

首先,搭電梯去5410報到,五館一樓有全家就是你家、閱覽室、圖書館。
之後再到一館資管系報到,看完教室和位置要下樓時,我看到宇X(不便透漏名子)了!就聊了一下。
還有40分鐘才要考筆試,所以我和我媽就去逛一逛校園,其實也沒逛到什麼,就只是在元智五館附近看看。
啊!對了! 我忘記還有一個想看的地方,就是操場旁的「蔚藍海岸」
整個只注意到五館的部份,忘了往右深入走進去啦~嘛!希望以後有機會摟!

//

我們到閱覽室放好行李,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自己走到一館,2樓人變好多喔!我和宇X同一間,她的位置在我前面,之後考前十分鐘時,終於要讓我們進去了!因為人很多,所以前進速度很慢,感覺很像【仙三】某一集裡面,有一幕裡的一群殭屍們在緩慢的前進,害我想笑。我還兩次不小心踩到宇X的鞋子,很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


筆試的內容其實跟我想的差不多,因為它說是考"推理能力"嗎!所以不難想到。
筆試(一) :給你幾張圖,觀察它們的關連性,要你找出下一個圖或是某個位置的圖應該是什麼?
     共15題,每題4分,15分鐘
我有3題不會就空著,因為我怕會有倒扣。
它有分試卷和答案卷,我們那排第一位男生,他好像不知道或是來不及把答案寫在答案卡上,15題耶!好可憐…
筆試(二):給你一組數子,觀察它們之間的關係,找出某個位置的數子應該是什麼?
     共10題,每題4分,10分鐘
我覺得比筆試(一)簡單,雖然有1、2題要讓我想一下,還有1題我是從答案裡代進去的,題目是
100  、  94  、  ?  、  70  、  38
  -4(2的2次方)                -32(2的5次方)
所以答案是94-8(2的3次方)=86


考完後,和宇X道別,我還要等到下午的面試。

//

到了午餐時間囉~其實現在也才11點左右,我們看到五館旁邊有賣吃的,就去看看。
點了不知道是什麼的美國蝴蝶餅、田園濃湯,拿給店員(看起來是工讀生),
結果她邊看單子邊說:「蝴蝶餅沒有囉~(乾笑)…田園濃湯也沒了!」

我和我媽就決定到學校外面附近,來到一家"哈堡堡"早餐店,我本來想點幸福堡結果沒了!改點玉米蛋乳酪餅,我媽點黑胡椒炒麵,還有2杯冬瓜茶。
不久後新聞報說:今天早上台北地區有一名男子越軌,所以火車延遲十多分鐘…
原來如此,難怪早上幾乎每班車都晚個幾分鐘這樣,我還以為是因為人很多的關係。


回元智後,時間還很多,我就想到元智五館走樓梯逛一逛。
我媽陪我一起,一上樓梯就有一小群一小群的大學生在聊天,我就小聲跟我媽說:「我們好像有點突兀耶!」
到2樓時,好像還看到蘭女的學姊耶!(在輔導室看過學姐的備審資料)不過學姐也不認識我,所以就不好意思打招呼啦!

等待、等待還是等待……
差不多到12:30時,我就到5410考生休息室準備,裡面正在放有關元智的影片給大家看,像是學生擔任新聞採訪等等的。

後來前面有學長姐開口說話了!是在介紹有名的【背光】讓我整個很興奮!
這部短片的導演也來了耶!我整個投以崇拜的眼光阿!
在講話的學長就請她對我們講講話,雖然有點小尷尬,因為下面大家都很安靜,一片鴉雀無聲的。
之後就讓我們觀看【背光】
(詳情影片資訊,歡迎到→http://blog.yam.com/mestudio
導演人感覺很有趣,說話沉穩,還會自我解嘲!哈哈!

之後有學長姊來宣傳資傳系的暑假營隊
主題叫做"太資幫" 很有創意!由當紅的國片【艋舺】裡的"太子幫"諧音變過來的。
詳情可以到這裡→http://student.infocom.yzu.edu.tw/ICCAMP2010/
(怎麼感覺我很像在宣傳元智資傳一樣,哈哈!)

//

終於
  ,
   這一刻到來了!



網傳組I組的同學,請到試場外準備。」

簽到後,我們按順序坐在會議室外的椅子上等待。
突然,一旁的學姊說:「妳學姐有叫我好好照顧妳。」
我不太確定她是不是在跟我說話,所以沒反應…
「蘭陽女中,雖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照顧,哈哈!]
然後她問我認識"小X"嗎?我就說在網路上看過(os:而且我前幾個小時還疑似看到學姊.)
讓我有種莫名受到關注的感覺。

學長姐們人都很好,跟我們說:
「放輕鬆,不要緊張!深呼吸。」
還有學長在唱小鐘的"Dancing Good Good "哈哈!
(小鐘&小豬上天才衝X衝跳的版本→點我)
之後越來越多人過來,是來宣傳"太資幫"的學長姐,其中有一位學長好眼熟,有點像我堂哥

我們就在外面靜靜的(!?)聽學長姐們歡樂的聊天、講話。
謝謝學長姐們有讓我們比較放鬆心情,也不會太無聊,呵!

一旁的學姊問我們說:「你們有準備英文的面試嗎?」
然後我們就傻眼!我問旁邊的女生她和我一樣沒有準備…
「妳不要嚇他們啦!」
「前面就有一組被問到阿!只要講一小段就可以了!」
「還有人講God bless you.」

後來上一組的同學面試結束出來了!
傳說中的王小惠教授從後門走出來,和學長姐們聊一下子話,感覺就像網路上看到的介紹一樣,非常的親切!
學長姐說:「教授們人都很好!沒有黑臉的教授。」
「如果有扮黑臉的教授,也只是想要假裝扮黑臉的而已,哈哈!」

//

終於的終於
  ,
   要進去的這一刻來了!


要坐到位置上時,我旁邊可愛的女生對我說:「好緊張喔~」
「我也是,加油吧!」

然後王小惠教授最後也進來了!(感覺教授好busy…)
教授坐在位置上後看向6號的位置說:「6號沒有來喔!」
一旁的學姊說:「這組只有5個人。」
教授對著我們說:「那你們要講久一點喔!」
哈哈!

然後按照順序,進行每人2分鐘的自我介紹,
我是第一個講的,還算  至少沒忘詞,
同組的其他人感覺都很有才華,還有參加過熱舞社的男生耶!


之後到了有點緊張的"抽問題時間"由學姊從籤筒裡隨機抽選,回答不用按照順序,先舉手的先講。

Q1:請說說看你最近看的電影?
第一個人是坐在中間的男生,他勇敢的舉起手來,他是看【天使與魔鬼】
我是第二還是第三個舉手說【佐賀的超級阿嬤】我講了好多廢話喔…
我旁邊可愛的女生講國片【聽說】,她講的很流暢!這部片很多情結都是靜靜的,但是它會用豐富的表情和手語,傳達給我們感動的感覺。
第4個男生說他有去電影院看最近上映的【一頁台北】喔~讓我好羨慕阿!
最後一位女生她說很紅的3D電影【阿凡達】

Q2:從國片【艋舺】到電影【阿凡達】的藝術……(題目很長我有點忘記…)
   講題目的學姊說:「我再重覆一次題目。」然後我們都笑了!像第一題一樣也有重覆一次,可是這題真的好長。
這題讓我傷腦筋了! 因為這2個電影我都沒看,有個男生跟我一樣,可以他很從容的說出他的看法,好厲害阿!
前面4個人都講完了!
王小惠老師說:「都講完了吧!那…」
學姐說:「還有一個人。]
我汗顏了!嗚…教授不要忘了我呀!

接下來不是抽籤問問題,而是由教授依據我們的回答提出問題。

其中一題王小惠老師提出一個有趣的問題:
國片可以促進地方的觀光,那到底拍國片是要來感動台灣人,還是感動外國人?」
道理就像:日劇或日本電影卡通,常常用他們的拼音文字的諧音當笑點。 蘭女的校慶嘉年華,有些笑點只有校內的人看的懂(可愛校長的頂上之光)
「你們都說要支持國片,那好的國片和不好的國片都要支持嗎?」

//

結束後,感覺我忘記講很多東西 如:台灣人的民族性不夠強、韓國藝人艱苦的背後訓練、海角七號、痞子英雄
希望我們那組的人都能一起錄取阿! 
大家都好棒!




:  山下智久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