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背景了!是可愛到炸的P阿~(抱!?)
以下都是為了P(也包括自己啦!)
我之前所做的努力ㄒ0ㄒ(感動)


2008/4/9(三) 山下智久 [[生日]] //>ˇ

電腦從那時候就秀逗了!在百忙之中趕緊於凌晨12點前寫的
第一次祝福p的生日 意義重大 雖然沒寫什麼 但心意卻是很滿的


一堆P在日劇裡的招牌語+動作 ^^



4/23(三)

美術課的作業-海報 星期四要交(一定)
這天一直做到隔天要吃早餐時才做完的
我真怕我會過勞死 =口=//
不過對NEWS的愛勝過一切 Ha! >v<

(下面有幾張是修過的)





同學有人說:[很可愛](不只一次)
我:[不要這麼說]
同學:[不是說你啦!]
==....ˊˋ

有人說"你的海報 很養眼" XD


PS:班上做我旁邊的某人她說她做了一個下午-92分
我87 .................. ⊕口⊕#
............ˊOˋ (攤死)



現在回到今天....
唉~心情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晴: 打人(!?) 期待<<超感應>>
  聽說預告片 玉木宏對小池說:[我喜歡你]
陰: 蘭音沒上[你很好 但是別人更好]
  歷史有生以來段考考最低的一次
雨: 換位置 抽到不怎麼喜歡的....


無名我只不過想改個背景網址
結果搞到現在 無奈阿!ˊˋ


Sorry!x圓,每次妳叫我打給妳我說好
結果最後都沒打.....
上次是要買美術海報的紙
這次是被網誌背景搞到現在
請妳大人有大量,饒了小的一命吧!>0<(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