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最近能寫的事了!


其實有一些在學校有趣的事 我都寫在便條紙上 很怕時間久了會忘記


來說說上禮拜五早上做的夢吧!

那天我3點多才上床睡覺 躺沒多久 就聽到我媽在呼喊:[ 媽!媽!媽~~~ ](不知道喊了幾次了)
很恐怖...那感到非常害怕的聲音 我還在想要不要衝下去!><
後來我聽到我媽說:[媽!你要嚇死我了!](之類的話) 呼~鬆了一口氣阿!我還在內心祈禱阿!

然後我就夢到了這個......

大家(同學)都在哭 咪x就一邊哭一邊跟我說:[XXX得了癌症,剩不了幾天可以活了!]
然後我也跟著哭了!大家都哭的好慘 心想[怎麼這麼可憐 這種事會發生在妳身上]

其實在她跟我講之前我似乎就知道了吧! 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嘎=口=//

今天和她本人講,果然被她笑+打了! =.=

這是難得比較清楚的夢了!

我發現我常常夢到的是關於:闖關ˋ冒險遊戲 類的
比較討厭的是恐怖 有一些奇怪人物(像是變態...) 景象的
有時是醒來時會慶幸好險是在做夢的夢阿!



高一最後一天了!就要在此劃下句點了!其實有很多感觸的
我還在想要不要約人一起在綠樓的桌子下 刻下自己的名子+日期(電視都這樣演的)
事後想想要不要用問的 問說這樣會不會很蠢 事後想想還真蠢
不過我還是沒問阿 >< 如果做了這種事 雖然蠢 但高一最後一天做了這種事 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吧! 青春阿(遠目)
雖然早上在考試 可是現在卻感覺考試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哎~這天還是到來了阿!ˊˋ
一起坐在同間教室上課.超有趣的家政老師(常講麥克阿瑟的名言:認識自己ˋ得意時別忘了失意的人ˋ謙卑).藍寶的身影.和某些人對到眼就會傻笑.
還有一起去廁所換衣服.某人腳常麻掉(今天就連在誠品盤坐了一會兒也能麻呀!一跛一跛的,笑死我了!XD)..................

Oh!好多回憶阿!
可能只有一年所以特別珍惜吧!
這些理所當然的事....今後....還是會發生嗎!?


今天驚人的消息是第二ˋ三類組有可能混班 @@
某些人就說到時候如果還同班 就要講我其實是"這種"人的事
有四(ˋ五)個人發現!!!???

搖呼拉圈互撞的遊戲 超好玩的說!!!難道沒有人懂嗎!
小學時超喜歡的阿!現在也是 只不過沒人陪我=3= 這哪叫惡劣==+ 真搞不懂
順帶一提 我會一個特技(!?)::用膝蓋搖呼拉圈 歷害吧!>v<(驕傲個什麼勁兒)

阿!對了!對了! 今天去友愛看的"特務行不行" 其實剛開始完全沒興趣的
後來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家都笑翻了!整個超級搞笑的
這是搞笑片吧! 那招不靠力氣ˋ武器 用"kiss"制服對方的招術(還有男&男的)都會奏效阿!哈哈XDDD
還有很多搞笑的情節 對話 主角麥斯整個超風趣的阿!
喔!我好喜歡99號 那女的 女強人阿!(拇指)



某人頭髮變好直 皮膚也感覺咕溜咕溜的
沒變的是 還是一樣聒噪阿! ˊvˋ
小目是不知不覺脫口而出的 請別建議 >////<(在害羞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